12/26/2008

2009 台北奔年節開跑了


2009年台北奔牛節開跑了!全世界最大型、最成功的公共藝術、城市行銷與慈善募款活動—CowParade,堂堂邁入10周年,台北將是全球第65個奔牛城市!
ASUS Design也熱情的投入了這次的藝術創作,共襄盛舉!
這次ASUS一共認養了三隻牛,分別以三個不同的主題,試圖去詮釋ASUS品牌的精神,與ASUS企業的特色!這三頭ASUS的科技牛,分別是會呼吸的剪紙牛「Shortcut」、半身的網路牛「50/50」與充滿西班牙味的「2357」晶片鬥牛,這些可都是ASUS Design的設計師利用忙碌的工作之虞,自發性的主動創作的成果!

華山藝文中心展出會場

「2357」晶片鬥牛...身上的那件“金縷衣“的,可是用ASUS的主機版拼湊而成的!喂喂喂,眼睛看哪裡,叫你看得是牛耶!

50/50」,試圖利用環境,藝術品與人的互動,創造出新的藝術形態!牛本身就是藝術品,但透過與觀賞者的互動,結合出另一件作品,讓觀賞者也成為藝術的一部份!

會呼吸的剪紙牛「Shortcut」,光線透過摟空的圖型,散發出呼吸般的頻率!身上那些摟空的icon,可都是我們電腦上常見的符號,透過設計師巧妙的排列組合,呈現出有如剪紙般的美麗圖案!

在補一張正妹的照片...是牛的照片!

相關網站連結:台北奔牛節

No comments: